都是人的错国家给了我们交通安全的保证,但我们往往只关心自己的利益,不遵守交通规则。你想过后果会怎样吗?
你看!超载的卡车奋力向前,司机没有在红灯处停下来,随意地冲过去,只是为了赶上工作,得到一笔钱,而不管违规的后果如何。但司机明白吗?仅仅因为这样一笔钱违反了交通规则,就很有可能在一瞬间生命就会被埋葬,而这种无价的生命是金钱买不到的?你看!毕竟,杯子和餐具都在舞台上。血染了车轮的红色,受害者的亲属非常伤心。
一!再来一杯!在人行道上,一辆摩托车超速行驶,将一位老妇人撞倒在地,祖母当场死亡。我不明白为什么摩托车司机不开车离开公路,试图闯入非机动车道。只是为了方便和简单吗?虽然它只是为了暂时的利益,但你可以理解它在世界上留下了另一个宝贵的生命。有多少人为受害者哭泣,并拆散他们的家庭呢?
在维护交通安全方面,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。生命是宝贵而脆弱的。我希望每个人都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,让我们的生活少些悲伤,多些快乐。让安全和幸福与我同时成长,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安全、更完美!
请遵守交通规则
许多人不同意交通规则。违反交通规则,有人只是微微一笑,说:“违规,最高处罚,没什么了不起!”这种蔑视交通规则的态度,难怪会发生交通事故。
遵守交通规则是每个人的责任。无视交通规则、在街上打架、闯红灯、骑自行车开车等,可能造成各种规模的灾难。
我目睹了一场可怕的交通事故:在路的拐角处,红灯亮了。突然,一个年轻的骑自行车的人习惯了过马路。这时,一辆卡车冲向右边,刹车!现在看年轻的生活已经太晚了。
类似的事件是常见的,都是由于对交通规则的蔑视,视之为小事。混合
近年来,机动车数量急剧增加,交通事故时有发生。根据统计,2004年,全世界死于交通事故的人比二战时还多。这不是危言耸听,而是令人震惊和发人深省的。
因此,我呼吁人们遵守交通规则,不要把它当作一件小事。其中一位作者写了几首带有幽默感的诗。在文章结尾处复制以供反映:组成
时间是宝贵的,生命的代价是更高的;如果是为了安全,一分钟也不能抢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