遵守交通规则
每个人都有责任遵守交通规则
"妈妈,快点,快点,要迟到了!"
这一天,妈妈带我在一辆汽车上学习奥林匹克数学。看到我要迟到了,我一直催促我妈妈快点。
前面有一个红绿灯路口,我凝视着前方的红绿灯。这时,红绿灯闪烁了几次,变成了黄灯。让我四处看看。这时,十字路口没有行人。哈哈,上帝也帮助了我。我们可以冲过黄灯,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。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事让我很吃惊。母亲在斑马线前稳定地停下了汽车。我的火一下子冒出来了。
"妈妈,上课太晚了。你为什么不冲过来!"我愤怒地喊道。但我母亲却无动于衷,好像她没有听说过。
这时,红灯还没亮,几辆电池汽车经过。我更着急了。
"妈妈,我要迟到了。"在这一点上,我似乎看到老师开始批评我了。
但母亲严肃地对我说:“红灯停了,绿灯开了,黄灯停了。老师没教过你吗?”
"但是...但它会很晚。我的声音突然降低了。
"谁告诉你浪费你的时间之前,你出去并敦促你花这么长的时间是你自己的原因。“不管时机是否成熟,我们都不能违反交通规则。”
最后,我只能迟到,只能被老师批评。
当我晚上回家的时候,我妈妈拿着她的手机来找我,说:“好吧,给你看看。”我困惑地看着它。哦,这是一个视频:一个男人骑上一辆电池车,在黄灯的最后几秒钟穿过斑马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