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meiya
写给充满希望又特别迷茫的年轻人。我们都一样,有很多精神上的困惑:拼命追赶的困惑,遇到挫折的困惑,疲于奔波的我们越来越不快乐。练习把心慢下来,找到自己内心的节奏,在浮躁的社会现实里,努力从容地生活!
9.《我怕没有机会,选择真正喜欢的生活》
生活有千万种,幸福就是过上你真正想要的那一种,而无论过什么样生活,培养自己自信、智慧、独立、坚强的品质才是最重要!
10.《挺住,意味着一切》
记录了作者对人生、奋斗、成长、职场的思考。在这本书里,涉及了年轻人奋斗期的三个阶段,求生存,求发展,求幸福感。
一方面,作者根据自己的心路历程,为读者提供“在绝望的黑夜里相信自己”坚持下去的信心和勇气,另一方面,根据自己的经验,总结了一些,在个人成长,职场发展中遇到的一些普遍性的困惑、难题的解决办法。